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前教育专业在2019年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教科院 刘婷)为充分发挥长三角高校在实施卓越教师培养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培养造就一批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2019年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本次比赛于126-8日在我校花津校区举行。赛事活动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学前组三大类,经过省内初赛,来自长三角一市三省的共24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学前组竞赛主要由教学活动设计和说课、基本技能展示、保教活动分析三部分构成,共有22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范生参加。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参赛选手,同时配备好指导教师并邀请专家进行多次赛前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选派的选手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在王芬莲、吴玲、李晓博老师的辛苦指导下,本专业2017级的李晓晨同学荣获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本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赛不仅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师范生的风采和能力,对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综合素质、教育情怀产生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长三角各高校同仁提供了学术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点击: 编辑:占淑玮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占淑玮 时间: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