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幼师资格证面试辅导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刘淼)20201220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于田楼8202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活动。活动邀请到师大附幼总园陈海燕副园长为即将考试的学生做专业辅导。17级、18级、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活动现场空无虚席。

   活动开始,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老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陈海燕老师,使同学们对陈老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接下来的辅导交流会也更加期待。接着,陈海燕老师就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答问,展示,陈述和考试题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陈老师指出在答问环节需要注意语言技巧,将问题回答完整的重要性。在展示环节,针对不同类型活动的试讲,紧扣活动的主题是基本的要求,同时需要注意导入,展开,结束的时间分配,充分展示基本功,凸显学科技能。针对试讲环节的陈述要从客观角度出发,突出儿童观。在讲到仪表仪态的时候,陈海燕老师以现场的同学的着装为例向我们对比其不同并讲解得体的着装要求。最后,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陈海燕老师一一回答,气氛活跃。通过陈海燕老师在考试注意事项和技巧等方面的悉心指导,同学们信心倍增,对教师资格证面试有了更为清晰而深刻的了解,并且表示会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考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备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对面试各环节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本次活动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备战教师资格证面试助益良多,激励了各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踏上成为人民教师的第一台阶。


点击: 编辑:占淑玮 添加:占淑玮 时间: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