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教师赴雄安参加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讨论会

本网讯(教科院)为推动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促进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部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讨论会于2021522日在雄安成功召开,研讨会由教育部教育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大学教育学院承办。会议开通了线上交流平台,腾讯会议全程直播。

研讨会于522日上午8:30开始,开幕式由河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胡保利教授主持。教指委副主委、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教授致欢迎词。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到会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李曼丽教授介绍了20192020年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评审情况。

22日下午,参会高校就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陕西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喀什大学、山东师范大、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华女子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的学院领导或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就本院校的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和改革的思路和举措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代表学校参加本次研讨会并就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汇报。

通过本次研讨会,学习了其它院校在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经验、思路与举措,分享了本校在专业建设中的经验、困惑与规划。为我院学前专业的发展汲取了新的经验。


点击: 编辑:占淑玮 添加:占淑玮 时间: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