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招聘信息汇总(3.2-3.8)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周招聘信息速递

1. 宣城市华星外国语学校招聘

1)单位简介

宣城市华星外国语学校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国家级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办十六年的民办完全中学——宣城市华星外国语学校是宣城市优秀民办学校,皖东南品牌学校,宣城市民办教育办学典范。现有师生3200余人。学校历年中、高考成绩位列宣城市公、民办中学前列。学校重视教师专业培养和提升,以人文情怀关注教师的成长和生活。

    华星学校创办十六年来,恪守自己的办学理念,坚持走自己的办学之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先后多次被认定为“宣城市优秀民办学校”“宣城市文明校园”“宣州区优秀民办学校”“宣州区日常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宣城市优秀民办非企业单位”“宣城市平安校园示范校”“宣城市卫生学校” “宣州区初中教学质量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

    2008年至今,高考文化课本科达线率连续十二年位居全市民办学校之首,连续多年高考本科达线率位居全市第四位。 201720182019年,我校高考本科达线率连续创造校史新高,达到84.52%87.5%88.4%。我校中考成绩一直保持强劲势头,每年都有50%以上的学生中考成绩达到省示范高中录取线,初中教学质量综合排名居宣州区前列。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诚聘有志于基础教育的英才,共谋华星教育腾飞大业!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1、初、高中语、数、政、史、地、理、化、生教师

2信息技术教师12人,男性,动手维修能力强,懂学校信息化建设。

1、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不要求有教师资格证;(有教资优先)

2、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4、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每学科2-3

3)招聘渠道

1、请直接致电以下招聘电话

招聘热线:18956301055 18956313447 18956313440 18956316312

2、将简历、教师资格证、大学毕业证书电子档投递到以下学校邮箱word版简历请命名为“姓名 初(高)中学科”。

学校邮箱:xc_hx@126.com

3、也可直接到学校校办室投递简历证书,办理登记。届时电话通知集中笔试、面试。经考核录用,签订聘用合同。

2. 新东方教育集团济南新东方学校

1)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新东方济南学校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天津、南京、长沙、成都、重庆、沈阳、深圳、多伦多、蒙特利尔等短期培训学校之后,于2005年成立的第16所一级分校。目前学校下设泡泡少儿部、中小学个性化、优能中学、国内考试部、国外考试部、国际游学部六大核心业务板块。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现有员工2600余人。目前学校下设近50个校区,在师资力量、教学口碑、人才培养等方面位居行业前列。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1.明星教师

授课年级及科目:

小学教师:语文 数学 英语

初中教师: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高中教师: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国内考试教师:考研数学 考研英语

国外考试教师:雅思 托福 SAT

2职能管理

课程顾问、学习管理师、市场专员、线上运营专员、教务运营专员

1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或往届生,专业不限;对应聘学科知识体系和教学有一定了解,且有志于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认可新东方企业文化,热爱教育事业;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

2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往届生,专业不限;工作热情主动,具备高度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协作能力,敢于承担工作压力和工作责任;认可新东方企业文化,热爱教育事业,愿意帮助学生成长

 

若干

3)招聘渠道

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至:jnhr@xdf.cn

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需写明:“应聘岗位 学校 姓名”;  

欢迎大家加入济南新东方招聘QQ交流群: 750080757,有任何关于校园招聘的信息,都可以在群里沟通哈。

有任何关于校园招聘招的问题,都可以添加:招聘微信:15165415385,进行沟通哦。

3. 阜阳市志远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单位简介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使命,让AI的教育引领孩子成长,借助于AI产品服务学校,并成立教育研究院,探索应用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新型教学模式——翻转课堂。

翻转课堂是利用丰富的信息化资源,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角。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来安排自己的学习,通过教学视频自行控制学习进度,真正实现了学生的学习观念从被动接受式变成主动研究式。

目前我们已经与合肥,阜阳,亳州等地区的多校进行合作,在实战中不断检验与完善我们的模式,并取得了辉煌的战果。

如果你也想为未来教育事业的变革添砖加瓦,如果你也有一颗不断求索的热忱之心,那么,不要犹豫,加入我们!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1、学科教研员

高中教师:在与我公司合作的任一高中进行实地驻校代课,深入一线教学工作,并制作相关科目教辅,视频资源材料

研究员:以我公司翻转课堂模式为基础,进行所任教学科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理论等的持续创新迭代的研究工作,并撰写相关报告;

培训师:负责组织、策划与制定所任教学科其他一线教师的教学指导、培训工作,并监督其有效实施;

2初中教师(20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教育并认同本公司的理念,有不断进步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耐心;

3.是终身学习者,有极强的学习新事物的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具备良好的协调组织与沟通能力;

6.对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学科教研员:20

初中教师(20人)

3)招聘渠道

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286720282@qq.com,接到通知后,下载钉钉,进行视频面试;

联系电话:徐老师 13966018947

陈老师 13866688970

刘老师 18856890762        

邮箱:286720282@qq.com

网页:www.fyzyedu.com

4. 北京粉笔合肥分公司

1)单位简介

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2月,总部位于北京,全国26个省市成立分校,1000余名全职师资,500余名运营服务人员,统一标准的教学服务,星级的配套硬件设施。

分校:济南、青岛、临沂、哈尔滨、长春、西安、太原、昆明、郑州、成都、石家庄、天津、西宁、北京、沈阳、贵阳、呼和浩特、南京、武汉、杭州、广州、合肥、南昌、长沙、福州、南宁等。

粉笔科技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教育培训企业,主打针对成人就业市场[基于考试的知识类培训],用免费的题库切入市场,通过直播课教学服务变现。当前业务涵盖公考、教师、司考、考研等领域。

粉笔科技注册用户3000万,直播超过2500万人次,抢购一分钟销售超过50000个。仅2年时间便成为公考互联网教育的领头羊,在学生中有着极好的口碑。我们用科技让备考更有效、更便捷、更人性化,用全心全意服务让学员收获学习的乐趣。

未来,粉笔还将继续探索,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岗位一:督学师

岗位二:课程顾问

岗位一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责任心、工作细致耐心、服务意识强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快速应变能力

4、可接受岗前系统培训

岗位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各类考试报考条件、准则、招考对象、要求,熟悉每个项目考试课程体系、招生要求、课程特色及课程区别;

2、喜欢销售类具挑战性的工作,抗压强;

3、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

若干

3)招聘渠道

简历投递邮箱 huyang02@fenbi.com 

邮件名称:姓名 应聘职位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18656050209

5. 宁国市三津中学

1)单位简介

宁国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东临杭州,南依黄山,山川秀丽,人杰地灵。综合经济实力多年连续位居安徽省县(市)前列, 现有上市公司8家。2008--2018年度连续被评为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

三津中学(www.sanjinzx.cn)创办于2001年,坐落在宁国市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是宁国市唯一一所民办完全中学,是宣城市优秀民办学校、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安徽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学校现有3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00余人,教职工150余人。学校实行全封闭、全寄宿、半军事化管理。2015年学校实现普职融通发展,2018年举办三津技工学校,开辟了普通高考、艺体特长高考、对口高考三个方向,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2020年招聘部分高中教师(含兼职),岗位及名额如下: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教师:

语文、数学各3人;

物理、生物各2人;

本科学历,具有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或相关专业等级证书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沈主任: 13805634799

周校长: 13865636237

箱:sjzxxbs@126.com 451927713@qq.com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