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招聘信息汇总(4.20-4.26)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周招聘信息速递

(截至2020426日)

1.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2020年招聘

1)单位简介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于2018年由南京师范大学和镇江新区联合创办,位于镇江新区丁卯石淙路8号,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学校占地近百亩,投资近3亿,规划开设48个班,是一所现代化、智能化、国际化的高端民办学校。学校以办“镇江一流、江苏知名的优质学校”为目标,坚持“名校办学、名师治校、名家指导”,探寻“小班教学、多元课程、个性培养”的模式,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与中国灵魂的现代公民。开办一年多来,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秀的教师团队,个性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模式,丰硕的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现因事业发展需要,诚聘天下英才加盟。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教师岗位

①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师德与团队合作精神;

②教师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197511日以后出生,教育教学业绩突出,获得区(县)级以上称号(特级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者优先。

语文9人、数学5人、英语3人、音乐1人、体育2人、美术1人、科学1人、信息技术1人。

3)招聘渠道

1.邮件报名:登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校园官网(http://nsdzjfx.zje.net.cn/),在首页“招生招聘”菜单下“招聘信息”中下载《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应聘简历表》,填写完毕后连同其它应聘材料一起发送至nsdfxzj@163.com邮箱(应聘材料包括:应聘简历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等电子稿。按照“应聘岗位+本人姓名”的形式命名)。

2.电话报名:联系人杨老师。手机:15952800683

3.现场报名:江苏省镇江新区丁卯石淙路8号。

4.本年度首批教师应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510日。

 

2.高邮市汪曾祺学校招聘

1)单位简介

高邮市汪曾祺学校,地处江苏扬州,原为高邮市赞化学校,是江苏省高邮中学初高中分离后留在老校园的一所独立初中,20036月改制为民办学校,2017年迁入建于东部新城核心地段的新校园。2017年创办小学部,20185月更名高邮市汪曾祺学校。

高邮市汪曾祺学校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3.5亿元。初中部现有58个教学班,2900名在校生,260名教职员工。学校底蕴深厚、传统优良,又充满生机、富有活力。

高邮市汪曾祺学校是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今后,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民办学校体制优势,高品位规划学校发展,高水平建设师资队伍,高要求推进素质教育,高品质打造教育特色,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流质量的苏中名校。

高邮市汪曾祺学校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应、往届毕业生和优秀在职骨干教师加盟,来江苏高邮与我们一起共创辉煌,共享未来。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数学教师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相符。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同学科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

3

3)招聘渠道

1.简历投递邮箱:18952583826@163.com或采取在线填报信息的方式。在线填报时,请登录我校网站(http://middle.zanhua.com)点击“教师招聘”。报名截止日期:2019430日。

2.我校将及时组织评审报名材料,并在应聘者报名后10个工作日内告知评审结果。评审通过人员将受邀来我校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须带齐身份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在职教师带教师资格证书、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

3.原籍扬州市外受邀来校参加面试人员的单程交通费用和面试期间的食宿费用由我校全额补助。面试时,我校将审核相关信息的原始佐证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费用全部自理。

4.经过专业基础知识考试(或专业技能展示)、上课、演讲、体检等程序,全部合格者,可与我校签订《聘用合同书》。首次聘用期限为三年。

 

3.跟谁学教育招聘

1)单位简介

跟谁学-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https://www.genshuixue.com/)

跟谁学(百家互联)是中国领先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4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 2015330日,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2015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20196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市值近百亿美金。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跟谁学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使命,通过“直播+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及“7+6高效学习法”,使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展现了跟谁学在线直播双师模式的质量更好、效率更高和价格更低的优势。

跟谁学的课程覆盖了小学、初中和高中全科,同时提供语言培训、职业资格及生活兴趣类课程。

目前,公司旗下产品有跟谁学、高途课堂、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产品。

“让每个角落的你,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陈向东(跟谁学创始人)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在线辅导教师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高中全科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020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或专四 60 分以上);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5、成绩优异者重点考虑。

若干

3)招聘渠道

投递简历链接:campus.baijiahulian.com

简历投递邮箱:2130432717@qq.com

校招交流QQ群:1067123783

HRQQ22507404612130432717

 

4.卓越教育集团2020校园招聘

1)单位简介

卓越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华南地区最大及全国第五大的K12课外教育服务提供商,提供多元化的K12课外教育服务及产品,目前已形成素质教育、学科类教育、全日制教育三大教育板块,业务形态包括线下辅导班、线下一对一、线上教育。

卓越教育提出了“向未来生长”的全新品牌战略,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个性与潜能,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生长体系,和孩子一起向未来生长。

201812月卓越教育集团成为港交所内地培训教育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明星教师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管理培训生

1.专业不限,国内外知名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行业,学科功底强,坚持一切以学生健康生长为先的理念;

3.追梦计划:普通话标准,具有责任心、爱心以及亲和力,具有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

4.管培生计划:超强的沟通表达力、超牛的逻辑思维力、超人的领导力、强烈的好奇心与优秀学习力;工作地点服从全国统一分配。

160

3)招聘渠道

投递链接:https://www.hotjob.cn/wt/ZYJob/web/index?webUserFrom=112901

l 微信关注【卓越教育招聘】,点击【加入我们】,在线投递简历

l 校招邮箱:dream@zy.com

l 联系人:管培生岗位:张老师18620662368(微信同号)

明星教师岗位:吴老师18028038679(微信同号)

 

5. 鸿文教育集团

1)单位简介

鸿文教育始创于2011年,是国内目前唯一定位聚焦高中教育赛道的大型教育集团。以国内领先的KIE教育理论体系(教育部人文社会研究课题《国家教育考试公平监测指标体系及保障机制研究》专题立项批准号:14YJA880066)为核心,以教育助力梦想为使命,从知识、主动性、环境三个维度全面系统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旗下拥有鸿文高考11、鸿文补习学校、鸿文实验高中等品牌。业务范围覆盖高考文化课培训、复读生全日制培训、民办高中等领域,已遍布全国16个省及自治区。
   鸿文教育自成立以来已入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辽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获得了多项来自政府、社会授予的奖项和荣誉,先后被评为中国网年度最受家长信赖教育机构、新浪网年度最具口碑影响力教育品牌、新华网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等。未来,鸿文教育将研发更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内容,整合国内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2亿青少年实现人生梦想,促进1千个区域教育均衡发展,成就10万名优秀教育从业者。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高中 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文综合 讲师;

管理培训生;

雏鹰计划成员

1.讲师:

(1)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台风优良

(3)高考成绩单科突出优异者优先

(4)基础学科的相关专业教育背景者优先

(5)初高中家教或教育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6)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2.管理培训生:

(1)统招老二本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4)具有丰富社会实践、社会兼职经验优先

3. 雏鹰计划成员

(1)学生会主席团及同级别学生工作经验

(2)丰富社会实践、社会兼职且成就卓著

(3)已入选鸿文管培生者,可申请

未知

3)招聘渠道

鸿文教育集团官网:www.ihongwen.com  

鸿文教育集团招聘专线:16655135911(微信同步)

鸿文教育集团招聘邮箱:hrxq2@ihongwen.com

鸿文教育集团总部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225号鸿文教育大

 

6. 中公教育

1)单位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230万人。
   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880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共有员工30790余名,拥有11604名全职教师,1946名专职研发人员。

公司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财会类考试、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新领域。

公司定位于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坚持“做善良的人”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城镇化及劳动力职业化的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公司获得了航天产业基金等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

公司未来一方面将继续扩大公职类招录考试培训业务的市场份额,持续创造职业就业培训新市场;另一方面将借助多年持续提前投资形成的培训网络规模优势和长期累积形成的研发管理能力,通过全面的管理工程变革及配套的科技应用,快速提升盈利能力和盈利规模。并把发展可复制可迭代的管理工程及科技能力作为与业绩同等重要的战略目标,向运营与科技双驱动的新模式转型。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公职面试培训讲师/研发编辑;

教师招考培训讲师/研发编辑;

考研、MBA/MPA专业硕士考试培训讲师/研发编辑;

幼儿教师。

专业要求:教育学类、心理学类。

幼儿教师(学前教育、教育学类)。

未知

3)招聘渠道

 

 

7. 定远县尚真学校

1)单位简介

安徽尚真教育集团斥资亿元创办的第五所学校;

安徽省优秀民办学校;

具有现代化气息的寄宿制九年一贯制学校;

共享集团一流名师团队,在教学教研、德育、生活管理等方面与集团高等对接,同频共振;

在校生人数成倍增长,现有40多个教学班,在校生2200余名。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中小学各科教师

中小学各科优秀的你,不要问我们需要多少,只要你优秀

1.热爱。我们要建设的学校,是成为彼此热爱,以及共同热爱知识的地方。我们汇聚热爱孩子的老师;我们汇聚热爱知识的老师。

2.人格。我们致力于培养真正的人,并且,我们首先努力地让自己成为真正的人。

3.思维。我们当然致力于教会孩子尽可能多的知识,但是,我们更重视的,是塑造孩子的思维品质甚至思想方式。

4.成就。我们同样致力于让孩子拥有尽可能高的学业成绩。

未知

3)招聘渠道

将本人亲笔书写简历或电子简历(附照片)、相关证件复印件等邮寄我校或发送至应聘邮箱,经初审合格即通知来校试教和笔试、

携带简历直接来校应聘。

  址: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经济开发区金山路与兴隆路交叉口,县内乘坐78路公交车到实验中学站下车即可到达我校东门。

  话:17754059973朱老师   13866745881刘老师

 

8. 正兴教育集团

1)单位简介

由中国著名企业家赖建辉先生独资创立的正兴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轮制造企业,集团业务涉及汽车车轮钢圈生产、教育、医疗、养老、旅游等产业,教育板块是其中的重要支柱。目前,正兴集团在国内已有五所学校——福建平和正兴学校、福建漳州正兴学校、福建华安正兴学校、江苏镇江正兴学校、陕西渭南正兴中学,在校师生已达2万多名,集团已跻身于全国优质民办教育百强前列。 正兴集团创办教育10多年来,教学成果靓丽丰硕,属下学校连年为国内外众多名校输送大批的优秀人才。其中2010年-2019年正兴教育集团共有29名学子考上清华、北大及香港中文大学等顶尖名校。2016年6月,正兴学子胡毅喆、王鸿辉分别荣登高考漳州市文、理科状元金榜;2017年6月,正兴学子张杰彬以优异成绩摘取当年高考漳州市文科状元桂冠;2019年6月,正兴学子赵思玲以690分的考绩再次蝉联漳州市高考理科状元。四年四状元,创造了漳州市文、理科状元同时花落同一所学校的奇迹,彰显了正兴教育的强壮实力,在八闽大地掀起了强烈反响。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2011年7月,正兴集团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12年1月北大校长周其凤院士访问正兴学校,称赞正兴学校是“中国最好的学校之一”。正兴人以“追求卓越、永争第一”自励,以“中国的正兴,世界的教育”为使命,不断地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决意汇聚海内教育俊彦之伟力,把正兴集团旗下学校办成中华一流名校,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杰出人才。 凤凰择嘉木而栖,正兴教育集团期待优秀的您前来共襄教育圣举!

2)招聘计划

岗位

要求

计划人数

中学部:语文15人、数学15人、英语15人、物理10人、化学7人、生物7 人、地理10人、历史10人、政治10人、信息2人

未提要求。

101

3)招聘渠道

1.直接到师资招聘会本集团招聘点交流意向与面试,对特别优秀者可当场签录。

2.将应聘简历(请注明拟应聘校区及执教科目)投递到正兴教育集团教师招聘邮箱,等候面试通知(邮箱:zxjy_a@163.com )。

3.联系方式(学校地址、电话、联系人)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越河路27号镇江正兴学校

办公室:0511-83355886

胡老师:18151919260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