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21届毕业生招聘信息汇总(3.29-4.4)

        招聘信息汇总(3.29-4.4)

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一周招聘信息速递

(截至20214月4日)

1. 上海梯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单位简介

上海梯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梯方在钱,由复旦大学校友联合创办,创立于2014年。专注初高提分多年,是更早聚焦上海本地化研学的专业在线教育辅导机构,以本地名师直提分层「小班」教学而深受上海50万用户的关注和青睐。

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学员80000 人次。300 本地名师教研团队,扎根上海多年,深谙上海学情、考情和校情,深度匠心研发致力于打造让家长放心的良心教育、匠心教育。

目前已在哈尔滨、长春、西安及合肥建立基地,更好服务于上海本地化专业教学,实现一对一和一对多的不同线上教学模式。上海梯方是一家充满公正公平专业友爱的教育培训机构,欢迎各位怀有专业化发展目标的老师们的加入!

2)招聘计划

岗位计划人数

要求

小初高语文教师,5

小初高数学教师,5

初高中英语教师,5

初高中理科教师,5

高中地理教师,5

1、本科或硕士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阳光有活力;

3、沟通表达能力佳,热爱教育行业。

3)招聘渠道

招聘负责人:李老师,咨询电话:15021504842

简历投递邮箱:1276818840@qq.com

 网:www.tifangedu.com

 

 

2.  笔航公考教育科技公司

1)单位简介

笔航公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公务员、选调生和事业单位招考笔试培训的教育科技公司,公司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不移走良心教育路线,致力于净化公考教育市场,以服务学生为教育宗旨,让每位学员能更轻松、更快乐的备考,誓愿成为桃李满天下的教育领跑者。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秉承讲“授之以渔、价格良心”的好课程的使命,践行“良心、公平、创新、诚信”的核心价值观,深耕公考笔试教学模块,注重激发学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帮助了无数学子改变人生轨迹,实现人生理想。目前累计培训的学员超过20000人。仅在2020年8月多省联考中,取得笔试成绩第一的学员303人。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课程顾问

市场专员

申论讲师

行测文科讲师

行测理科讲师

公共基础讲师

运营专员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学生会或社团干部任职经历

3具备较强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4有过教育经历,热爱教育行业,追求教育理想;

5真诚友善,强烈责任心和事业心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赵老师 17612160593

箱:bihanggongkao@163.com

官网:http://www.bihangedu.com

 

 

3. 苏州市学锦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1)单位简介

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年9月,作为个性化教育的倡导者,学大教育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坚持以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为核心,以发掘学生潜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目标,借助智能化科技力量对学生进行因材施教,同时利用智能辅导平台,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智能跟踪,并依此形成精准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实现个性化教育。

历经了近二十年的深耕发展,学大教育已在全国127个城市拥有638家学习中心,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并辐射三、四线发达城市。江苏学大目前覆盖12个城市,拥有近100家学习中心,在职员工近1500名。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学习管理师(班主任),20

各科教师(语数英物化政史地生),50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者优先;

 

2、热爱教师工作,熟悉江苏中高考考纲考点,有相关授课,辅导经验;

 

3、熟悉中小学生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教学灵活;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富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招聘渠道

招聘电话:18013113106

 箱:rongyu.wang@xueda.com

 

 

4.  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1)单位简介

网易有道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学习公司,致力于提供100%以用户为导向的学习产品和服务。有道成立于2006年,打造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喜欢的口碑型大众学习工具产品。2014年,网易有道宣布正式进军互联网教育行业。2018年4月,网易有道完成首次战略融资,投后估值11.2亿美金,跻身独角兽阵营。2019年10月,网易有道成功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为“DAO”,成为网易集团首个独立上市的公司。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1、在线辅导老师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2、在线辅导管培生,20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小学、初中、高中各科目辅导老师经验者优先;

2、善于沟通,有服务意识能够和学员及学员家长建立良好关系;

3、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在线教育事业;

4、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执行力强;

5、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暂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3)招聘渠道

网站:https://jinshuju.net/f/Wltzke

 

 

 

5. 安徽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单位简介

安徽嘉华教育集团和学习侠在线教育总部坐落在美丽的诗城——马鞍山市,前身是马鞍山市粮食专科学校。于2005年7月,经市教育局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培训学校(教民第134051070000330).2016年成立安徽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1月申请成立安徽嘉华教育集团。目前,在专职教职员工近300人,外籍教师30人,外聘教师100人。安徽嘉华教育在省内目前有全日制高中,30所直营校区,遍布马鞍山、合肥、蚌埠、怀远、淮北、宿州、六安等县市,一个幼儿学前教育中心,现届培训在校人数约60000人次/月,常规在校生源5000多人,总校区共计使用面积约20000平方米。嘉华教育已形成以文化课程、艺术、早教、学前、社区国学、社区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教育培训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教育集团。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1、小学: 语文  数学  英语  各6

 

2、初中: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各8名                                         

 

3、高中: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生物 地理各6

 

4、咨询师、学管师10

1.小学教师专科以上学历,初高中教师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相貌端正,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

 

4.为人师表,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职业操守。

 

5.熟悉中小学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

3)招聘渠道

简历投递邮箱:281621819@qq.com

联系人: 宋老师18726022512

 

 

 

6. 安徽优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单位简介

优邦学教育由新华集团投资创办,是一家以中小学生课外辅导为主体的综合教育机构,目前,在合肥、六安、蚌埠、南京等地开设校区近30家,拥有教职员工500多名,已累计辅导学生近20万人次。

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学服务,优邦学教育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赢得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2018年度安徽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2018年度民办教育公信力单位“2019年度家长信赖教辅品牌“2019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等荣誉称号。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教学管培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1、应届/往届优秀本科以上毕业生,不限专业;

2、不循规蹈矩,具有勇于挑战自我达成目标的决心;

3、热爱教育事业,阳光、有趣、正能量,心态积极向上;

4、做过学生会或者社团的小领导优先考虑   

3)招聘渠道

网申链接 https://jinshuju.net/f/U3Ujqg

邮箱投递 youbesthr@126.com(投递时请注明:学校 姓名 专业 岗位)

咨询电话:  18225607216

点击: 编辑:谭茹轩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