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21届毕业生招聘信息汇总(4.19-4.25)

招聘信息汇总(4.19-4.25)

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一周招聘信息速递

(截至20214月25日)

 

1. 上海炫学培训学校

1)单位简介

三致教育是上海K12教培行业知名品牌,成立于2010年。十年磨砺,深耕浦东,始终秉承“实力办学,成就学生美好未来”的办学理念,为小初高各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正规的办学资质、强大的师资力量、稳扎稳打的经营理念,使三致教育蒸蒸日上,在浦东地区树立了卓越的企业形象和良好的社会口碑。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1、课程顾问:10

2、班主任:10名    

3、语、数、英学科教师:各10名     

4、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师:各5

5、人事、财务专员岗位:各2

1、2021届应届生,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勤奋踏实,愿意接受挑战;

3、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招聘渠道

学校网址:http://www.sanzhi-edu.com/

邮箱投递 hr@sanzhi-edu.cn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 姓名 学校 专业)

 

 

2. 安徽大学幼儿教育集团

1)单位简介

安徽大学幼儿教育集团(即安徽大学幼儿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安徽大学全额注资成立。集团现有教职员工600多人,在园幼儿4000多名,下辖与合作办园15所。办公地点位于安徽大学龙河校区内,主要业务范围:幼儿教育管理和培训。集团在安徽大学幼儿园的基础上成立,安徽大学幼儿园为省级一类园,创建于1958年,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办园历史,是全省师范类高等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践基地,也是接待省内观摩和展示幼儿游戏活动的窗口单位。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儿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师德和高度的责任心。

2、性格开朗、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具备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

3、学前教育等教育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王老师18130028597

 

 

3. 定远县阳光学校

1)单位简介

定远县阳光实验学校是江苏张家港阳光教育集团于2010年在滁州地区创办的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坐落于环境优雅的定远县城东新区。学校现有中学部24个班,小学部22个班,在校学生2400余人。学校整体布局严谨有序,外形曲线优美流畅,建筑群体雄伟开阔并各具个性,结合了定远城东政务新区的整体规划;绿化设计精巧,独具匠心,覆盖率近40%;校舍建筑标准高,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实验楼、多媒体教室、塑胶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学生餐厅、公寓式学生宿舍等一应俱全。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小学部】

小学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音乐2人、体育2

【中学部】

中学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4人、物理4人、化学2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生物3人,音乐1人,体育2

1、持有相关教师资格证的应历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身体健康,热爱民办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3、中学教师为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为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小学部-李老师18712038562;中学部-刘老师15155052673

邮箱:小学部-492428128@qq.com;中学部-379497070@qq.com

 

 

4. 安庆慧德普通高级中学

1)单位简介

安庆慧德普通高级中学坐落在交通便利的皖鄂赣三省交界的安徽省宿松县高铁新区,距高铁宿松东站仅一公里,往合肥、南昌、武汉全高速两小时车程。

学校秉承“用光明前景激励人心,人文关怀温暖人心,丰厚待遇留住人心,教管结合净化人心,坦诚相待交换人心,高尚人格臣服人心”之用人宗旨,对做出贡献者及时奖,对无私奉献者大力奖,对扎根慧德者加倍奖。

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诚邀志同道合者加盟,共同打造慧德创业乐园,学习乐园,生活乐园,休闲乐园。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教师各若干名;色彩教师一名

1、师范类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历届毕业生

2、具有相应科目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李校长 18055622098

 

 

5. 北京能赢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单位简介

宝贝德是北京能赢教育旗下的权威教育品牌机构,隶属正德集团,成立于2014年。2015年,安徽设立多个宝贝德成长馆同时网站APP上线;2016年宝贝德系列产品布局,月度营业额7%增长,完成B轮融资;2017年,营销运营模式多样化,宝贝得系列产品研发设计。2018年宝贝德形成全国性品牌,宝贝德缔造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宝贝德上市。宝贝德高瞻早教课程是基于儿童发展心理学、脑科学、认知神经科学等学科,以培养和提升孩子的10大智能发育为课程目标,通过趣味性的教学方法和互动式的课程形式,帮助孩子提高专注力、记忆力、思维力、观察力、想象力、反应力、自信心、协调能力、感知力、决断力,让孩子的智力和能力得到系统而又全面的发展.能赢教育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依托于其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立体式发展,为用户提供及时便捷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1全脑老师;

2托班老师;

3课程顾问;

4市场专员

全脑教师: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心理学等教育相关专业;

2、具有幼教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儿童生活习性,亲和力强;

4、普通话标准,善于表达;

5、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托班老师:

1、本科学历,师范类幼儿教师专业优先;

2、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擅长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

3、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并了解学龄前儿童心理状况;

4、熟悉儿童生活习性,了解儿童心理。

课程顾问:

1、专科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电话销售、课程顾问从业经验;可接受应届生;

2、喜欢孩子、对早教行业比较向往,性格外向;

3、期望获得高薪,有较强的营销服务意识。

市场专员:

1、对于从事活动策划推广与教育培训行业有兴趣者;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技巧,性格外向,勇于主动与人交流者;

3、具备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良好的抗压能力。

3)招聘渠道

网站:https://yun.ahbys.com/job2.html?jid=30949&cid=36778

咨询电话:18210079780 张老师

 

 

点击: 编辑:谭茹轩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