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21届毕业生招聘信息汇总(5.17-5.23)

招聘信息汇总(5.17-5.23)

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一周招聘信息速递

(截至20215月23日)

1. 宿州佳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单位简介

 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2003年6月江苏淮安成立的“数学思维训练班”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著名教育培训机构,佳一教育一直以K12课外辅导服务/教育软件开发/教育软件服务为主营业务。截至2019年9月佳一教育集团已经在全国开设直营校区86家,同期在校生60000多名。全国合作学校累计超过1900家。

2)招聘计划

岗位计划人数

要求

小学数学任课老师若干名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数学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2教师仪容:符合教师仪容仪表,得体大方;

3专业技能:普通话标准,专业功底深厚;

4工作经验:有教学相关经验(尤其是毕业班教学经验)者或有丰富竞赛经验者优先;

5素质能力:有责任心,热爱教育教学事业;

6企业文化:理解并认同佳一教育的企业文化。

3)招聘渠道

招聘负责人:15551111502 刘老师

单位邮箱:liuzhaoxin@ijiayi.org

 

 

 

 

 

 

2.和县一鸣青少年特训教育学校

1)单位简介

和县一鸣青少年特训教育学校是一所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专业从事心理教育、行为习惯教育及文化教育的专门机构。自建立起一直秉承着“责任、素质、专业、价值、安全”的教学理念,采用多位一体的教育方式,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和诲人不倦的大爱精神,专门针对有不良思想行为习惯的青少年,进行心理辅导、思想教育和文化补习,社会实践等,帮助这些青少年逐步走出困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学习兴趣,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辅导老师若干名

1.教育学类专业,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法律规定不宜从事教师职业的其他情形。

3.热爱教育,有责任心。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17375064893老师

单位邮箱:250650175@qq.com(主题:投递岗位 毕业学校)

 

3. 合肥中科创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1)单位简介

中科教育由中国科学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牵头成立,系中国科学院在安徽唯一一家从事创新教育、创新服务的教育服务机构。中科教育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师资、技术创新等优势,针对政府职能部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开展企业管理创新、企业技术创新、政务创新等多种高级研修培训服务以及后续的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体系,打造终生学习服务平台及资源对接平台。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良好的创新服务体系。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考研班主任

1、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参加过研究生考试者优先;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热爱教育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勇于面对挑战;

3、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

4、有自媒体营销经验及招生渠道资源者优先;

5、有从事过教育培训或研究生培训招生经验者优先;

3)招聘渠道

单位邮箱:51880041@qq.com     

联系方式:13085007475 黄老师

 

 

 

 

 

 

 

4.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

1)单位简介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位于人文荟萃的生态水城新蔡县,是一所集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为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公助学校,现有问津教育园明英中学新校区和姜尚大道明英中学老校区两个校区,占地538亩,总投资6亿元,在校生15000多人,教师近千人。学校以“中原一流、全国名校”为办学目标,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列,在多次省市县各级联考中均取得骄人成绩。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若干名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愿意且能够为我校的教学服务。

2、高中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小学教师须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专业素养,能胜任所聘档次的教育教学工作,能独立承担一门课程的教学任务,能使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和设备,并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13503967918

 

 

 

 

5. 安庆市皖江高级中学

1)单位简介

安庆市皖江高级中学是一所拥有一定历史底蕴且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学校成立于1999年,已有20多年办学历史,累计培养达10000余名优秀学子。学校位于怀宁县城开发区,交通便利。学校拥有集团办学优势,与衡中教育研究中心、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中科院创新学院均有交流合作。学校教育教学方面引入衡水教育资源,本着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创建积极向上、和谐育人文化的原则,为学生的成长和教师的发展搭建了一个优质平台。近年来,学校办学成绩突出,已连续5年取得入学录取分数线高于市级示范40分左右的成绩。学校精细化的管理、卓越的办学理念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和认可。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1高中教学岗位 :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计算机、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教师24名(含实习储备教师)。胜任班主任者优先。

2、行政管理岗位:

教学教研、管理、德育、安全、竞赛、后勤、办公室等方面的校级和中层行政领导。

3、行政教辅文员:

教学、管理、政教、安全、招生、后勤、文印、办公室文员或干事,财务(会计),网络维护员各 1名。

1、课堂教学教师:应历本科毕业生。

2、行政管理干部:有学校工作经历或亲自带领团队负责具体事务的经验。

3、行政教辅文员:善于文字档案处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5、有较强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富有强烈团队协作意识和勇于担当精神。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13866099085 刘老师

  单位邮箱:wjzp@aqwjgz.com

 

 

 

6. 淮滨县新时代国际学校

1)单位简介

淮滨县新时代国际学校系江苏教育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5.8亿元,占地210亩,可容纳6000学生。是一所在淮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创办的“小班化、特色化、优质化”寄宿制高品质学校,是淮滨县重点民生工程。以江苏特级教师、江苏名校长、省市学科带头人等组成名师团队,各学段名师引领,围绕名师培育名师、名师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与实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全面发展的现代中国公民为目标,努力办成信阳一流、河南高品质的学校。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1、小学(45人)

语文 10;数学 10;英语 6;音乐 3;体育 4;美术 3;书法 2;道法 3;科学 2;信息技术 2

 

2、初中(48人)

语文 8;数学 8;英语 8; 道法 3;历史 3;地理 3;生物 3;体育3;音乐 3;没事 2;梳打 2;信息技术 2

 

3、高中(54人)

1、师德高尚,身心健康,举止高雅,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品质。

2、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有较强的专业素养。

3、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4、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13526053435 张老师

联系邮箱:3478251929@qq.com

 

 

 

 

 

7. 合肥嗨学教育

1)单位简介

嗨学教育是一家定位于K12教育产品研发、教学的教育高科技企业,专注于为初高中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解决方案及教学服务。培训课程涵盖了从初中到高中的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多个学科。目前嗨学有滨湖、政务、市府广场三个大的教学培训点,校区面积2000多平。 

2)招聘计划

岗位和计划人数

要求

高中数理化英教师若干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于教育行业感兴趣,表达能力佳,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抗压能力强;

3.本科或者读研期间,获得过学科竞赛或者各科建模比赛获奖者优先;

4.为人耐心细致、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大学期间在学生会、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6.英语老师需通过专四或专八60 /四级550 /六级500 ,(满足其中一项)非英语专业教学经验丰富者优先。

3)招聘渠道

咨询电话:15345609038 张老师

 

点击: 编辑:谭茹轩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21-05-17